ag大厅游戏

信息中心
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胡秘长一行莅临ag大厅游戏总部参观交流,探讨行业新机遇!
发布时间:2022-04-01 已有342人阅读


2023年3月30日,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一行莅临ag大厅游戏总部参观指导,ag大厅游戏(中国)官方网站集团(以下简称“ag大厅游戏民建集团”)总裁徐汝意、战略客户部总经理梁强雄、战略客户部家装总监李界锋、市场部总监邓莉热情接待,并展开深度对话。



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(右五)、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主任梁连涛(右四)、ag大厅游戏民建集团总裁徐汝意(左五)、战略客户部总经理梁强雄(左四)、战略客户部家装总监李界锋(右三)、市场部总监邓莉(左三)

徐总带领ag大厅游戏民建团队,陪同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领导参观了总部展厅,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、规模实力、产品优势等。


展厅参观

胡秘书长等协会领导对ag大厅游戏民建集团的品牌实力表示高度认可,对ag大厅游戏建材的产品体系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。


展厅参观

参观结束后,双方展开了深度的交流会议。会上,双方基于当前住宅产业发展的态势和家装行业的发展趋势,共同探讨了建材企业的发展路径。


交流会议

ag大厅游戏民建作为集团的战略发展重点,徐总表示,ag大厅游戏将会精耕家装渠道,与更多家装行业的头部品牌达成战略合作,互利共赢。


ag大厅游戏民建集团总裁徐汝意(左二)

胡秘书长对家装市场进行了分析,并指出在此背景下建材行业企业的发展机会。

结合ag大厅游戏民建集团目前的产品体系,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宝贵建议:随着业主话语权的不断增大,企业应当重视终端客户的声音,做好产品+服务,打造出自身差异化的竞争力。


胡秘书长(右)

ag大厅游戏建材产品涵盖防水涂料、瓷砖胶、美缝剂、加固剂、维修堵漏等产品品类,多年来依托集团专业的研发技术优势,秉承国际顶级环保理念,持续打造绿色健康的家装建材产品。

ag大厅游戏,ag大厅游戏民建集团将携手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,与更多优秀装企强强联合,整合多方优势资源,聚力驱动家装产业的发展,为千家万户提供一站式家装建材解决方案,为消费者守护美好生活。